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1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江晶晶)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1日下午,医学院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E4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

 

会前,每名党员都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自查报告。会上,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会议中支部还就班子建设,支部存在问题听取了党员意见建议。

  

 

最后,刘斌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问题找得准,剖析有深度,为后期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希望与会党员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加强整改落实,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全面梳理问题,不断完善查找、检视、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推动医学院各项工作上抓落实见成效。

  

  

此次生活会,与会同志们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