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浦阳)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13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E415党员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艳主持。



会上,黄艳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我问题检视剖析。指出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中,同志们坚持事实依据基础上,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以诚实诚恳态度,切实地指出同志间存在的问题,希望会议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黄艳代表支委首先开展支委问题检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各支委及党员同志相继依次开展了自我问题检视剖析并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及党员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黄艳对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志们正确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以达到红脸出汗的会议效果。指出同志们的自我革命意识要加强,要针对问题表象深挖问题根源,制定的整改措施操作性要进一步增强。要求在场的学生党员同志经过主题教育的洗礼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学习中切实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思想意识,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