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93

本站讯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1日下午,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于逸夫楼E40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柳主持。

会前,每名党员都根据此次会议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各个方面撰写了自查报告。在会上,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对组织对同志对自身负责的态度,深入的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并剖析根源,提出改正方法。首先张鹏老师在自我批评中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如把握机遇不稳、反应不敏锐、改革创新不足等问题,希望能多多学习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提高能力,不忘初心。易柳老师也提出自己学习上积极但日常对自己的问题力度不足,日常工作总结不够等问题。大家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提出了其他党员老师们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了刘素鹏老师做事急躁、急于求成切,吴正平老师与其他老师交流较少等问题,实达到了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的目的,发现彼此身上的问题,才能更好的完善自己,为组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易柳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们愿意以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反思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只有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为后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易柳老师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随着主题会议的进行,不断完善自己,深化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发挥自身能力,进一步推动医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们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四个维护”,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