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领导赴斜溪村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5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晴雯 江淑兰)201912月27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等一行四人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走访慰问联系帮扶对象。




  彭少君一行在驻村书记张远丰的陪同下走访了闻子荣、闻毛仔、闻自生三位联系对象家庭,并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新年将至,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同时也祝愿农户们开开心心、和和美美。走访贫困户后,院领导还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交谈,对未来2020年村部集体全面脱贫展开了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对村部发展起一定的积极作用。




  近几年来,我院对扶贫工作十分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扶贫工作政策,根据学校扶贫总体工作部署和安排,有计划的展开扶贫。多次下乡进行扶贫帮扶工作,从行动上真正落实了“将困难群众冷暖放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以此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构建和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