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61

(学生信息员万超202099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E404召开学生复学后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院长易少波,副院长陶正、李春明,教务科科长张飞凤,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姜银杰,临床管理科科长周林华,医学院督导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易少波主持。

 

首先,易少波简要说明会议内容及相关事项。然后,陶正宣布了药理教研室、护理教研室负责人调整名单。接着,张飞凤就开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强调检查内容、时间、方式;从形成性评价,课程思政、课程改革、课程建设四方面推进课程建设工作进行说明。陶正补充强调课程过程性考核及课程思政工作。会议中,教研室主任纷纷提出自己对过程性考核的看法与意见,气氛热烈而融洽。姜银杰主要布置实验室消耗品的采购工作及实验室危化品的备案工作。紧接着,周林华就临床见习因疫情调整到校本部教学进行了相关的情况说明。

最后,易少波根据各科室的汇报及教研室主任的意见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强调教研室的职能在教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及教研室尽快根据会议精神启动落实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