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换届及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61

(学生信息员曹欢)11月25日中午,医学院在逸夫楼E404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换届及工作总结会议,医学院教务科科长张飞凤,教务科干事熊娇、邓丽英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高海香主持。


会议伊始,由中心主任高海香介绍到场老师并表示欢迎,接着由各部门部长汇报前期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分管副主任进行强调发言,各部门新生也逐一自我介绍,汇报近日工作体会。随后由邓丽英和熊娇发言,邓丽英细致地讲述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及对各部门的工作建议;熊娇详细介绍考试相关政策。

最后,由张飞凤围绕“自信,自律,自强”为主题给全体成员开展思想教育,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中心成员能够互帮互助,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切实做好服务教学工作。

整个会议气氛和谐,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新成员对中心的工作以及师生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教学信息中心继续发挥“联系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