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共宜春学院医学院党委 关于征求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70

各科室、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召开医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为促进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检视问题,明确差距,深入整改,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和实效,现向全院师生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履职服务师生、促进改革发展、推动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有关意见建议请于1月12日前书面反馈至医学院办公室,(联系人:黄艳,电话:13970538243)。

附:医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宜春学院医学院党委

                                     2020年1月6日

 

 

附件:

医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表

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