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评定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24

本站讯(学生信息员吴梦洁)202262号下午,在逸夫楼医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评定会议。参会人员为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会议由院长易少波主持,易少波宣布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评定会议开始。

首先,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飞凤汇报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1届结业转毕业学生的毕业资格初审情况,同时对5名不能如期毕业的学生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蒋小武、学生事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赖涛分别对实习考核、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学费上缴、学生受留校察看处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委员们对课程学分转换以及结转毕学生情况进行讨论,期间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之后易少波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对于不能如期毕业的学生做好思想工作,告知学生继续完成学业的方式和程序,对毕业预警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并讲述学分转换的适用条款。最后,对审核及评定结果进行了表决,全体委员表决通过2022359名毕业生正常毕业并授予学士学位,5名毕业生结业;12021届结转毕学生结业。

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评定会议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一项严肃、严谨的工作,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毕业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 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