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下午,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逸夫楼E404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斌、院校友办主任聂新华出席会议,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丁纬、就业干事孙然以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研究讨论了医学院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听取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对本班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院领导及就业干事做了详细解答。

院党委书记彭少君结合近期国家、省市及学校关于21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就业严峻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主动探寻就业机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各领导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重点做好“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落实工作;做好毕业生“一人一档”工作;整合“24365”、“江西微就业”、“宜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等招聘信息,将毕业生生源地、就业意向等信息,与平台信息、线上招聘信息相匹配,精准推荐和帮扶。及时跟踪,做好就业协议书、研究生调档函、劳动合同的收集及录入工作。确保医学院2021年毕业去向落实工作顺利完成。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王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