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6-12浏览次数:544

本刊讯(信息员 陈鸿)为了加强医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 6月8、9日医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授课与教学技能比赛在医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该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医学院领导及高职称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包括讲课比赛、演讲比赛。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该院的青年教师仪表端庄,认真施教,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专业优势,尽显个人的教学特色;演讲比赛中,参赛老师以饱满的激情,铿锵的言辞阐述了教师生涯的点滴体会以及为人师表的责任和自豪。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评委认真客观公正的评议,最后该院虞琴等四位青年教师获得授课比赛优胜奖;易剑、姜银杰两位老师代表医学院参加我校教务处举办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据悉,该院举办的青年教师授课与教学技能比赛旨在贯彻落实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年”,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本次大赛基于这样的目的,积极策划,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收到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