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教学观摩课在全校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6-16浏览次数:527

 本站讯 (学生信息员 曾令鹏 陈 鸿)为促进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新聘讲师的教学水平,根据2010年新聘讲师培养方案的有关工作部署,近日我校组织部分教师参加示范教学观摩课的活动。观摩内容包括传统手段教学(黑板+粉笔式)和现代化手段教学(多媒体教学),科目涉及大文、大理、艺体三组,每组由两名优秀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就观摩内容之一进行示范教学。

 612日下午,医学院青年教师张鹏老师运用传统教学手段于主教楼S301进行医学病理学双语特色教学的示范教学。大理组参加培训的教师及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的观摩课。课上,张鹏老师激情昂扬地授课,同学们仔细认真地听讲,听课老师们也积极记录观摩要点。课堂上师生互动活跃,气氛热烈,观摩课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据悉,本次示范教学观摩课活动在展现我校青年教师风采的同时,也为新聘讲师的成长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我校浓厚学术氛围的进一步形成,对建设我校高质量的特色师资队伍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