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委员会议暨考务动员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6-24浏览次数:525

   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委员会议暨考务动员大会

    本站讯 (信息员 闵敏 谢颖)623日晚,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委员会议暨考务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段小峰主持,教务科周林华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的还有070809级各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中心全 体干部等。

    

本次会议围绕即将举行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考风考务的说明与强调。会上,教务科周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考生考场舞弊、未带证件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条例。他指出端正考纪、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道德素质,同时也是良好学风、校风的体现;对此,他要求各班学习委员积极配合教务科、学习部、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做好督促同学们遵守考纪,认真备考的工作,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会后,各班学习委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教务科工作,以身作则,为创建我院良好考风、学风奉献力量。此次考务动员大会对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