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9-02浏览次数:530

 

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闵敏)91下午,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宜春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宜春学院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蒋钰教授,副院长彭少君教授,宜春市人民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潘学武教授以及副院长谌祖建、傅云根、范惠珍等院领导出席典礼。与会的还有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教师代表及临床医学院全体新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蒋钰教授为临床医学院开学致贺词,对我院07级医学生正式成为临床医学院第一届新生表示祝贺。会上,市人民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潘学武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潘院长介绍说,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在基础医学、临床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均有优厚条件,定将为宜春学院医学院培养出优秀的医学人才作出贡献;在讲话中他还指出,医学教师应当为人师表,严谨科学;医学生应当刻苦磨练,积极向上;最后,潘院长衷心祝愿临床医学院新生学有所成。

在典礼中,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教师代表表示,在教学过程中一定会将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认真教学,寓德于教;学生代表表示定将不负众望,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