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宜春市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525

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宜春市人民医院)调研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周林华 学生通讯员:陈鸿104下午,我校副校长梅光泉在医学院院长蒋钰、副院长彭少君的陪同下到我校临床医学院(宜春市人民医院)展开实地调研,并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及科室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临床医学院教学运行等方面展开研讨。宜春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范惠珍就临床医学院教学运行管理,师生互促互进,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介绍中指出,自9月份开学以来,在校院两方的高度重视下,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学生们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学生也非常珍惜这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寓乐于学,得到了教师们的充分肯定。

梅校长对该院的教学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在做好临床医疗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关注学生动态,为双方互惠互利,相互提高寻求一条好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