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1-06-12浏览次数:523

(学生通讯员 黎腾)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管理质量,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610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四楼资料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近20201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多提意见和看法,畅所欲言。随后来同学们纷纷发言,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展开。与会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对我院的教学模式、实习生分配与管理、教学资源状态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意见。针对同学们所提疑问看法,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积极采纳了同学们所提的诸多意见,并对相关不足进行了讨论,在现场给予解决。最后,陈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所提意见都非常中肯,对医学院的发展都很有帮助,针对相关问题与不足学院将积极进行解决。此外陈书记还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心怀母校,多关心母校发展,多为母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