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喜迎党的九十岁生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519

(学生通讯员 黎腾)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医学院党员师生于7110点整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并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日十时正,我院党员干部在教研科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工作岗位上利用电视和网络观看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的直播,并认真讨论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党员也利用电视等手段观看了大会直播。部分学生党员告诉笔者,虽然今天还有科目要进行期末考试,可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对于党的九十岁生日的到来还是感到非常激动,所以考完试马上和同学守到电视机旁观看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迎接党的生日。他们还告诉笔者,在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后都倍感激励,特别是总书记讲话中有关对青年的要求:“全国广大青年一定要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让他们更加明白了一个党员的责任,并决心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