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辅导员刘婧荣获江西省2011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513

本站讯 (学生记者 李东伟)在全省“2011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我院辅导员刘婧,经过专家认真、公平、公正的评选,在全省63所高校推荐的百余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西省2011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并将为我校辅导员工作起到一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众所周知,辅导员是以做学生工作为己任的,而做人的工作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尤其服务对象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尚未完全形成,可塑性非常强,也由此而知,辅导员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院辅导员刘婧自大学毕业后担任医学院辅导员以来,一直坚持把爱心递给学生、把真情交给学生、把青春献给学生。从20079月工作到现在,她带过的学生前后获得多项荣誉:三名同学分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三位同学获“江西省三好学生”称号,四位同学分获2010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二、三等奖,一位同学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胜奖,此外,她所带的09级本科班年年被评为校级“先进班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刘婧老师留校至今,连续4年被评为学校“优秀辅导员”,2010年获江西省宜春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11年获一线专职辅导员技能比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在五年的辅导员工作中,刘婧老师用自己的心血浇灌着希望的田野,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许下的诺言,她用爱心、真情、青春滋润了学生年轻的心田,她用辛劳、辛酸、辛苦诠释着辅导员的责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算伟大,但非常踏实的业绩。她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学生,以瘦小的身躯无私地奉献给学生大爱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为高校的辅导员事业奉献着光和热。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