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雅环境 温馨宿舍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5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 黄玉莹 吴艳平)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营造更舒适、更温馨的生活环境,医学院特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该院学工科刘洪老师、辅导员钟锴老师及部分学生会宿管部干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以“积极向上、文明、高雅”为主题,从寝室的室内卫生情况、室内设计布局以及文化气息等三方面进行评比,评委老师到该院部分寝室进行了走访和观看。他们对卫生情况良好、装扮设计新颖、内务摆放整洁的的优秀寝室给予充分的肯定,也诚恳地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温馨的寝室环境中还要积极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评选出12个优秀寝室,并将代表该院参加学校的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此次寝室文化评比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营造了安全、文明、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寝室文化品位,进一步推进该院的寝室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