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5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龚静莉 罗环环 吴艳平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医学院于52日晚在逸夫楼S301举办了大学生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特邀老师龙为群、赵阳担任评委,有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内容进行打分。比赛中,各选手就各自的题目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流利的口语及其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还穿插了场上场下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后,龙为群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号选手敖胤杰获得一等奖,11号选手张恬和3号选手张绮萍分获二等奖,13号选手杨汝霞、1号选手王小慧和2号选手付茵分获三等奖。据悉,荣获此次比赛一、二等奖的3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青春活力的舞台。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