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新闻网络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宣传报道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5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闵敏 洪秀) 为了增强各班宣传委员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做好我院宣传报道工作,医学院新闻网络工作站于53日晚在逸夫楼N401召开宣传报道会议。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新闻网络工作站指导老师周林华出席会议,新闻网络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李梦颖主持。

会议开始,新网站长李梦颖对与会的各班宣传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地感谢他们能够支持宣传报道工作,并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网络工作站的工作内容和职责。随后,老师强调了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班宣传委员积极地参与和大力的支持将会为我院的宣传报道产生重大的作用。他要求宣传委员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我院的新闻报道和宣传工作中来,为树立医学院良好形象做出贡献。在座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深受鼓舞。最后,采编部部长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院刊《使命》,并向各班征集“文苑物语”栏目的稿源。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新闻网络工作站和各班宣传委员的交流,明确了我院新闻报道工作的方向,为我院的宣传报道工作打开了前进的蓝图。

责任编辑 饶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