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团九十周年“五四”合唱比赛医学院获佳绩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5-05浏览次数:5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闵 敏)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为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做出新贡献,54日晚,我校在体育馆举行建团九十周年“五四”合唱比赛。

各教学院合唱队轮番上台演唱,每一支合唱队伍都用高昂的激情、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广大青年团员对中国共青团建团九十周年的深深祝福,唱出了青年团员誓将五四精神一脉相承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院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合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彰显了广大青年学子热爱祖国、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饶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