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举办首届春季运动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5-06浏览次数:5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 吴艳萍 龚静莉 黄玉莹)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增强体质,发现体育运动苗子,进一步推进学生田径运动水平,556日,医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首届春季运动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院长彭少君,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副院长陶正,学工科科长翁弟芳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团总支书记罗小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致开幕词,并代表该院党政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中,各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扬,奋力拼搏,在一道道跑道,一条条弧线,一次次跨越中洒下汗水,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风貌,呈现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

    为期2天的比赛于56日下午顺利结束,在闭幕式上,副院长彭少君致闭幕词,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宣布了获奖班级名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 饶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