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明你我他 清洁靠大家――医学院开展打扫街道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5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为响应凤凰片区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号召,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56日上午,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公室组织院党员两百余人参加凤凰片区的环境卫生打扫。

参加打扫卫生的学生分为四大队,每队分为三小组。各队队长带领本队同学到达要打扫的街道后,同学们纷纷拿着劳动工具动起手来。不一会儿,整条街道上到处都是学生们忙碌的身影。有的打扫街道,有的捡果皮,有的扫纸屑,有的撮垃圾。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各个卫生死角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变得格外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净化了环境,另一方面也让大家认识到“文明你我他、清洁靠大家”的内涵;更加培养了学生积极参加劳动、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增加了一份对社会的关注和责任。

                                          

责任编辑 饶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