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于校第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5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吴艳平 黄玉莹)5月31日下午,宜春学院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决赛,此次比赛特邀外国语学院老师担任评委,各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life is a book”和“if you have magic wish ”为主题,全校共有18组参赛选手,比赛分英语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激情昂扬的演讲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观众的连连叫好和评委的声声称赞。其中,选手们对于评委的提问,更是让评委老师满意。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潘华凌、金鹏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首先,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了英语语法和口语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多开口说英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09级临床2班敖胤杰夺得冠军,11级临床4班的杨彬获得三等奖,11级护理1班张恬取得优胜奖。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更是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风采。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