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期末监考事项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5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 罗环环)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提高老师的监考意识,营造严格的期末考试考风,6月6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针对期末监考事项召开会议。医学院副院长彭少君,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副院长陶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陶副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期末考试的要求与安排。他宣读了教师按规定应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的内容,保证考试的顺利开展。其次,陶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通过列举历年老师监考违纪事例剖析了考试过程中存在的纪律问题,要求各监考老师坚守监考职责,监督全院学生诚信考试,维护考场纪律,树立良好考风。坚决杜绝监考过程中出现请人代为监考,监考期间打电话聊天等现象。并表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随后,彭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务安排和命题工作,并传达了关于先进教师评选的相关通知。

此次会议的召开通报了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务安排,明确了教师的相关职责;同时也体现了医学院对严塑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的高度重视,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