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6-09浏览次数:5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 龚静莉)医学院于6月8日上午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院长彭少君、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副院长陶正出席了此次典礼。各科室、各系部、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及非毕业生代表共近400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彭少君作毕业典礼报告。随后,党总支书记陈勇宣布了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及研究生考试录取同学名单,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纪念品。典礼上,毕业生还向母校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纪念品,感恩于母校。接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蒋钰副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医学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还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学习、努力深造;二是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心胸开阔、善于团结、真诚待人,做一个心胸开阔、品德高尚的人。她还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宜春学院这个家,常回“家”看看。

此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既为我院201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又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殷切的希望远赴社会,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