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5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洪秀)为了部署考试相关工作,严正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6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S201召开期末考试考风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学工科科长翁弟芳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科科长翁弟芳讲述以往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并指出了它的危害处。针对先前的问题,院内今年将做出系列措施:今年我院老师将和生科院老师互换监考;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挂牌考试,并指出挂牌考试的作用、意义及处理出现问题的方法。她说,作为党员或党员后备军,应该有着先进性,带头性,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责任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同时提出要求: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要挂牌考试;作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起模范作用,严禁舞弊行为,如有出现此类情况将作严肃处理。

此次会议的成功的召开,不仅为期末考试营造了一个严正的考风氛围,更加强了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和严谨对待学业的态度,推进学风建设的发展。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