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带头正考风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522

本站讯(医学院 供稿)诚信考试,端正考风是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正值期末考试,医学院推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挂牌考试新的举措,旨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端正考风,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医学院为此召开了动员大会,强调了考试舞弊的危害性,指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挂牌考试的意义和作用,并对挂牌考试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在考试期间佩戴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胸牌参加考试,亮明自己的身份。接受群众的监督,自觉以实际行动端正考风;同时,院学工党支部加强考试中的督查。

6月20日上午是我院期末考试第一场考试,我院学工党支部组织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了认真督查,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