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农村 情暖农村 医疗深入农村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5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玉莹 吴艳萍)为将健康带入农村,让医疗深入农村,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实践,在深入基层农村中经历风雨、接受教育,在服务社会中提高动手能力和培养综合素质,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和提高自我。由宜春学院医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成的心连心志愿服务队在7月3日走进丰城市曲江镇,开展支医、支教活动。其中由宜春学院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小凤及十二名同学组成的心连心志愿服务队医疗小分队充分应用其专业的医学知识,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开展了一系列温暖支医活动。

 

 

他们本是娇生惯养的90后,在家过着小公主、小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舒适日子。但在曲江,他们什么也不是,他们只是宜春学院心连心志愿服务队医疗小分队的普通成员。他们要忍受酷暑,走街串巷宣传医学知识;他们要背着沉重的医疗器械跟随服务队艰难地走在田间小道,深入农村送医送药送温暖;他们要不畏辛苦设点义诊,用真情服务乡亲。他们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却以他们的行动带给乡亲们数不尽的温暖。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