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537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何智春 胡楚乔)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512日上午,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校塑胶田径场圆满闭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副院长陶正出席了闭幕式,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新华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奏国歌。第二项议程由总裁判员宣布本次运动会团体成绩及获奖名单。12级临床1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宣传报道先进集体第一名由12级临床3班获得。第三项议程由院领导向获奖班级颁奖;第四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陈勇进行闭幕式致辞。在闭幕辞中陈书记首先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本届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争做优秀大学生。最后,陈书记宣布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闭幕。

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的同学们的体质和意志力。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