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医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5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玉莹 齐亮 鲁远芳)为了进一步做好医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知识,医学院于5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了毕业生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翁弟芳担任主讲,我院学工科谢瑾老师与09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翁主任就大学生就业现状、大学生面对创业竞争作了详细的分析。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告诫大家要学会“先就业再择业,学会明确目标后。”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现象,她还提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传达了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信息。

 

此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相信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将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章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