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全体成员进行党建相关知识培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566

   本站讯(医学院党建助理办供稿)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我院特举办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以此促进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建助理办的工作水平。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小凤于2月27日晚在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公室,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全体成员进行党建相关知识培训。

 

 

 

    罗书记首先跟大家温习了党的章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就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流程进行讲解,并强调了医学院的入党要求,一丝不苟的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入党志愿书等各种表格材料的填写要求及在填写中容易出错等方面的内容。积极宣传党的相关知识,起到了表率作用。并就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对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

    作为学生党建助理办的干部要熟知党的基本知识及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开展党建工作同时,把各项工作做好,树立学生党员形象,为推进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培训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党的知识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入党志愿书等各种材料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下学期填表规则制度提出要求。大家仔细聆听罗书记的教导,表示将认真学习罗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黄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