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556

   本站讯(医学院党建助理办供稿)2月25日中午,医学院学生党建助理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首次会议,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婧、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公室的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助理办公室主任黄琦瑶主持。

 


    刘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较之前的工作有了不错的进步。但其中也发现了不少的问题,如发展对象未能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及发展对象的材料格式、内容等等仍存在问题。针对目前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大家积极踊跃的发在不断的讨论后,一系列的措施基本成型。对于党建内部,当前一些分工不明的工作,都要实行责任制,务求做到责任到个人,落实到个人。而就院里各学生党支部、各社团学生党员的发展,也制定一定的处理措施会议最后,刘婧老师还特别强调,各学生干部要在明确入党流程、落实党员发展标准的前提下,认真负责地完成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听取学生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新学期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指导部署,扎实有效的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促进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