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547

中共宜春学院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文   件

 

学院党字[2014]1号

―――――――― ★ ――――――――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规划的要求,现将2014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分配名额

党支部

指导计划数

第一支部

15

第二支部

15

第三党支部

14

第四党支部

14

二、 各社团入党积极分子分配名额

社团

指导计划数

学生会(宿管)

18

团总支

5

社团联合分会

14

教学信息中心

5

新闻网络中心

5

 

三、  时间安排

1、3月25日-27日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填写<<宜春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审批表>>(见附表一)填好后将电子稿发至学生党建助理办公室组织部邮箱yxyzzb2012@163.com(27日上午11点30分之前发送),并将纸质稿在27日上午11点30分前交到逸夫楼四楼学生党建助理办公室

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几点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应做到公正、公开,公平操作。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要充分征求党内外师生的意见。

3、各党支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对学生上交的电子档要认真审查,务必严格把关,做到无差错现象,不随意更改各党支部书记及社团负责人要协助党建助理办公室审查材料并完成相应的电子档,严把质量关。)一旦发现问题,取消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4、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以免延误整个工作的进程。

五、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条件

1、上一无补考科目,且普通同学成绩排名达到班级前40%、学生干部成绩排名达到班级前50%(学生干部成绩未达50%且表现突出者可由党支部书记或各社团负责人推优,推荐表见附表二)。

2、上一期品行考核至少为良好及以上

3、无违规违纪现象。如:宿舍违纪(末归、晚归、违章用电、养宠物、每周宿舍卫生检查不达标或拒检两次以上),上课违纪(无故旷课、早退、迟到),早操违纪(无故旷操、迟到、早退)受过校、院违纪处分等

 

中共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4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