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安全文明督查工作方案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679

 

为了加强大学生文明安全工作,培养文明、守纪、负责任、有尊严的大学生,按照《高等学校学生行为规范》和学院有关规定的要求,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由医学院共同组建校园文明安全督查小组。

二、校园文明安全督查小组按照自愿和推荐原则,经严格审查组成,由各院学生干部直接领导,纳入学生干部管理、考核、评优。设组长1名,副组长1名,队员13名。

三、校园文明安全督导队主要工作职责:

1、督导学生早晚自习在进入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规范着装;

2、督导学生早晚自习和上课期间禁止带食品进入教学楼;

3、督导学生在公共场所用语和卫生行为;

4、督导男女生在公共场所过分亲密的行为;

5、督导学生在公共场所吸烟行为;

6、督导学生在校园酗酒行为;

7、督导并协助值班老师处置学生打架斗殴行为;

8、巡查发现其他安全问题,及时报告值班教师和学院相关部门处置。

四、各小组名单如下:

第一小组:

队长:杨炎林

副队长:贺家龙

队员:杨太明、陈剑飞、特日根、吴龙、邓强、龚涛、李明德、赖涛、刘荣涛、李胜智、谷耿宇、吴清华、王兵

第二小组名单如下:

队长:柯恬恬

副队长:陈婧

队员:曾江、江优、沈煜、王婷婷、邓冯沂、周倩、王亚男、王婷、杜安乐、黄蕊、陈颖、刘秀琴、余田田

四、校园文明安全督查小组要严格工作纪律开展工作,认真填写值班记录表,并按照学院相关规定提出处理意见,每天向院值班教师报告值班情况,并于次日汇总报院上。

   医学院

一四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