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医学院代表队在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5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盟 龙文 王佞昀)宜春学院2014年学生排球比赛于近日在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近两周的比拼,比赛于5月25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各教学院组队参加,比赛分小组赛,四分之一半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环节。

比赛场上,医学院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并根据不同情况及时调整战术,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女子代表队在决赛中摘得桂冠,留学生代表队在男子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各教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余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