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14浏览次数:555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江西省社科规划办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院、各部门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为做好我校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江西省社科规划办确定的材料受理截止日期,及我处材料受理审查、组织专家初评、申报数据录入等需要,拟定于2015年2月5日上午9:00~12:00集中受理申报材料,请各教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以院为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106室),逾期恕不受理。

二、请各位老师通过本通知附件下载并填写《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简称《申请书》),省社科规划办和我处在《申请书》中预填的审核意见请勿自行删除。

三、科研处将2015年申报通知与2014年申报通知进行了对比,并将变化之处在2015年申报通知中以红色字体标出,请各位老师特别关注。

四、各位老师请记得输入活页中的课题名称,并且不要擅自变换申报书和活页的表格形式。

五、报送我处的材料包括:

1、各教学院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一式7份(包括1份原件和6份复印件),申请书要求全部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请书和活页的摆放顺序:单独一份申请书夹一份活页交由我处留存,其余6份申请书每份夹到最后一页盖章处,活页6份一起夹在第一份申请书第一页和第二页之间。

4、各项申报材料的电子数据(含申请书和活页)。各教学院请将电子数据压缩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ycxykyc@163.com,邮件请以“**学院2015年度国家社科申报材料”命名),不接受U盘拷贝。电子数据格式如下:**学院申报材料――张三――张三2015年申请书;张三2015年活页。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江西省社科规划办公室相关通知(见附件),或咨询科研处,科研处将竭诚为您服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荣庆0795-3200550,丁松林0795-3200852,葛维春0795-3201295。

附:相关申报通知和材料uploadfile/file/20141215161614.rar

 

科研处

2014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