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630

本站讯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四进四联”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1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首先简要回顾了该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出要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的能力和加快发展的动力,以作风建设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该院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三严三实”检查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努力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认真查摆,畅所欲言,总结提高,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推动医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