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宜春学院我院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735

本站讯12月23日下午,中共宜春学院我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N401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出席大会,院长彭少君党总支书记陈勇,副院长陶正、李春明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勇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加快发展服务转型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而努力奋斗》的我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总支协同院行政带领全院师生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三大工程”,规范党员发展与管理,完善创新学生管理,认真做好工会、统战和共青团工作,全力护航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增强了学院改革发展动力,为全面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伍忠发表讲话,希望我院以新的党委班子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积极开展“三大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强化品牌质量与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在思想和手段上创新。

 

  


大会经过院各支部会议充分酝酿,经院党总支审核同意,报请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产生党委委员候选八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筹备委员会酝酿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通过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而制定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我院党委委员七人。

 

   

 

选举结束后,陈勇代表新当选的我院党委班子发表讲话。他表示当选的七位我院首届党委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廉洁自律,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地抓好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新一届我院党委的带领下,我院党建工作开始新征程,我院各项工作将开创新局面,将有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