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603

本站讯3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陈勇、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医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勇对我院党委职责及党支部的调整做了说明,提出了“六项纪律”“四种意识”要求,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刘斌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会议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研讨,全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切实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落到工作、学习实处,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