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207

本站讯 为进一步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5月18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教师及在校的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宜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专题及学习篇目》的通知,部署了组织党员参加“党在我中”手抄入党誓词和党章专题活动安排,通报了《医学院“讲忠诚·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方案》。并在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落实全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陈勇指出,各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任务,以学院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为契机,认真领会精神,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三会一课、基层走访调研等方式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出实效、出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程,明确了全体党员学习要求和任务,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