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晚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95

本站讯 516日晚,医学院在艺术演奏厅成功举办了社团联合会(以下称社联)十周年庆典晚会。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刘斌,团总支书记刘婧,学工科刘洪老师,辅导员蒋小阳老师,易柳老师,贺颖洁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高昂的鼓点,洪亮的贝斯声,摩音乐团的精彩表现将晚会的气氛烘托的愈加浓烈。晚会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并为社联十周年生日送上贺词。同时,校社联主席、副主席以及兄弟学院的社联主席来电送上了对社联十周年生日的祝福。接着,幽默风趣、滑稽搞笑的小品,优雅动听的独唱,短小精悍的民族短笛演奏,绘声绘色的话剧表演还有洋溢着青春蓬勃气息的精彩舞蹈不时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喝彩声,并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八大协会的会长共同演唱了歌曲《仰望星空》,并献上了社联十周年的生日蛋糕,领导老师和各协会会长们一起庆祝社联十岁生日晚会在欢快的祝愿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江哲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