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举办2016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57

本站讯 5242016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医学院预防医学实验室顺利进行。

  

    

毕业生在论文答辩前完成了论文楷体、中期汇报、重复率检测、论文盲审以及预答辩等相关准备工作。答辩会上,毕业生结合PPT演示对自己学士学位论文的数据来源、整体框架、论文内容、数据分析、结论成果等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则针对论文的写作目的、主要数据和结论、文献综述、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及提问,而毕业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回答。

  

  

答辩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令他们受益匪浅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学习经历,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将激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展现出了医学学子精益求精、成熟稳重、信心满满的心态,同时肯定了他们这五年大学生涯的成果。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