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急救知识 提高急救技能----医学院成功举办院前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徐万智 毕正琴)为提高医学院学生的急救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5月25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101教室开展院前急救知识讲座。宜春市紧急救援中心副主任黄春红担任主讲,医学院副院长李春明、实践科科长周林华、实践科老师段小峰以及2014级、2015级部分同学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上,李春明首先强调了院前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在座人员能认真聆听讲座,掌握急救知识和提高急救技能。而后,黄春红主要分三个板块普及了院前急救知识,一、院前急救基本概念;二、院前急救基本知识;三、院前急救基本方法与技巧。大家都认真听讲,努力汲取急救知识和学习急救技能,增强自救急救意识。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向我院学生普及了急救知识,提高急救技能,而且有利于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