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12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陆杨 邹江龙)近日,中国计生协公布2016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立项名单,宜春学院医学院申报的“青春健康伴我行”项目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国250余份高校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立项,江西省共有所院校获批立项。青春健康项目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面向全国推出的高校健康项目,对提高在校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帮助大学生建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和人生观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青春健康项目,提升同学对知识的了解,520日晚,医学院红十字会(以下简称红会)于逸夫楼s101成功举办了以智行为主题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红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从了解、欲望的产生、爱情与性和预防性侵四个方面向同学宣传健康性知识,并详细介绍如何合理发展同伴关系以及准确处理意外情况。

  

  

   

活动通过对自我价值和爱情的讨论以及对性别和的认识,强调同学们要以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对待,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建设健康的校园精神文明。

(责任编辑:江哲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