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徐金水)营造一种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与生活之中,同时加强医学院团学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正值心理健康教育月之际,由医学院团总支作为主办方,医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于525日下午在二教楼承办了以“趣味运动,阳光心灵”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团体协作项目,分别是“珠行万里”、“心心相印”、“坐地起身”、“齐步向前”、“链接加速”。活动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团学干部很快打成一片。在项目“坐地起身”中,需要每组队员围成圈背对背坐于地上,不能用手支撑,站立起身,这个游戏不仅需要耐心和毅力,更需要各成员的团结一心。有不少同学想放弃,但旁边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和工作人员的鼓励,最终他们取得了成功。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情地挥洒汗水,旁边同学不时地加油呐喊,现场异常活跃。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更加强了团学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