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47

本站讯 5月25日下午,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的助学义工部分学生党员在团总支书记刘婧、学工科刘洪老师的带领下,在西村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对各自的任务进行了有序分工,然后深入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手拉手的互动认真细心的交流。刘婧和刘洪两位老师就我院青协多年的支教活动和建立人文素养教育基地等问题与该校陈校长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并就今后工作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明确与细化

 

 

据悉,我院青协在西村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已经是第这六年来,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固定在每周三的下午准时希望小学支教,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和知识。他们每次开展支教活动前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阶段,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设计特色课堂认真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互动小游戏等,竭力使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获取知识。

 

 

 

一直以来,青协开展的支教活动成效显著不仅得到西村希望小学师生们的认可,并积极参与到社会各类公益活动中,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青协的同学表示,今后将坚持不懈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