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11栋党员工作站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89

本站讯学生记者王诗慧)7月1日中午,医学院11栋党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信党爱党的信念和追求,更加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党员工作站站长观看完大会实况转播后感慨道:“这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让我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为建设党和国家,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我们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