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22

本站讯 315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并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吴正平,党委副书记刘斌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刘斌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并对医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党委书记陈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学习议事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开展党员学习议事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陈勇书记在传达文件精神后,对医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院党委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干净做事,责任担当,以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努力工作,践行廉洁的实际行动为医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医学院每一个共产党员要自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佩戴党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树好形象,做好榜样,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推动医学院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实现医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在观看完专题片之后,大家表示,一定要从该片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底线,坚持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