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16

本站讯4月26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于逸夫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这次会议由医学院学工科科长李伟主持,第一党支部所有成员共参。



这次会议主要由党员们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两部分组成。会议中李伟科长最先发言,他指出部分党员们的恒心和积极性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也自身对基层生活了解不够的问题做了自我批评。随后刘洪、刘婧、贺颖洁等几位老师相继发言,他们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感染了党支部的其他成员们,第一党支部的新老成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气氛热烈。其中13级临床2班的一名同学指出了党支部举办活动的局限性,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对此李伟科长给予了肯定并承诺做一些改变。



会议最后李科要求支部成员们积极学习党的材料并且做好笔记,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徐佳丽)